社科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本所新闻
2019年硕士招生调剂系统开放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3-22

2019年硕士招生调剂系统开放通知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美国研究系2019年硕士招生国际关系专业,研究方向为全球能源治理与美国能源政策,有1个调剂名额。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14时00分至2019年3月26日10时00分。调剂条件为:(1)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一级学科下);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2)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的考生可相互调剂(工商管理、公共管理需符合工作年限要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能调入以上7个专业。第一志愿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得调入该专业。(3)报考学术型学位考生可以调剂到相关专业学位专业,报考专业学位考生不得调剂到学术型学位专业。

欢迎考生申请调剂我系,由于今年咨询调剂人数较多,目前已有超过40人咨询申请调剂,调剂成功的概率较小,请考生慎重考虑。请有意愿调剂我系并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填报。

  美国研究系

2019年3月22日

返回列表

中国社科院美国研究所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5036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