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本所新闻
美国所参加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25

2021年度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于5月19日下午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培勇、秘书长赵奇出席会议。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王海峰作2021年离退休工作报告。

大会安排6个院所的领导就各所离退休干部工作好的经验作了交流发言。美国研究所纪委书记、副所长贾俐做了题为“举全所之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发言。大会向获得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离退休干部共产党员、老有所为先进个人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我所荣誉学部委员陶文钊荣获2020年优秀离退休干部共产党员称号,李文研究员荣获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称号,周琪研究员荣获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亚平、负责离退休干部工作刘晓红参加了会议。

返回列表

中国社科院美国研究所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5036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