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本所新闻
美国所社会文化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27

2022年10月25日,美国所社会文化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美国所党委书记、所长倪峰参加学习,并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社会文化研究室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身为党员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党在新时代新征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行动指南,我们坚决拥护、完全赞同。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根本政治保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思想武器。倪峰同志强调,支部要根据院党组统一部署,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好党的二十大重要文件,确保学习活动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返回列表

中国社科院美国研究所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50369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