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中华美国学会 > 学会理事会
学会理事会
第五届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6-15
中华美国学会理事会在京举行 2004 年12 月7 日下午,中华美国学会在北京和敬府宾馆举行理事会会议。 中华美国学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所长王缉思教授主持了会议,中华美国学会副会长、上海美国研究所所长丁幸豪教授以及来自全国50 余个学会理事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学会秘书长陶文钊教授向出席会议的理事单位代表报告了1 年来中华美国学会及其下属中美关系史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和研究成果。 理事们在就秘书长的工作报告和学会今后的发展进行的讨论中,对学会1 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学会加强网站建设,通过网络增强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使学会今后的各类学术活动更加积极、活跃。 鉴于学会秘书长陶文钊教授已届退休,理事会选举了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 究所副所长胡国成教授接替陶文钊教授担任中华美国学会秘书长。胡国成教授感谢理事们的信任并表示,作为新一任学会秘书长,将根据学会章程和理事们提出的建议,协助会长努力做好学会工作;今后除继续办好《美国所通讯》中的“学会活动”栏目外,将增加学会的学术活动频率,同时加强学会的网站建设,以实现会员单位之间更加密切的联系。(雷克供稿)
返回列表

中国社科院美国研究所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5036911号